岁序更替,华章日新。在这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刻,我们谨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人民、向关心支持晋城改革发展的各界朋友,致以新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向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广大干部职工,致以亲切的慰问和崇高的敬意!

  时间的意义是奋斗者赋予的。刚刚过去的2021年,极不平凡、极为不易。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我们坚持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强化执行落实、勇蹚转型新路,在“十四五”开局之年迈好了第一步、见到了新气象!

 
 
   牛辞盛岁,虎跃新程。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我谨代表晋城市人大常委会,向全市各级人大代表和人大工作者、向关心支持晋城人大工作的各界人士,致以美好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 
   岁序更迭,万象更新。在这万家团圆、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刻,我谨代表政协晋城市委员会,向全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各人民团体、广大政协委员,向所有关心、支持我市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