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气象局

发布时间: 2022-01-19 17:18:47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晋城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帅克杰

牛辞胜岁,虎跃新程。

过去的2021年,市极端天气频发重发,严重威胁到全市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作为站在风雨前夕的瞭望者敲钟人,晋城气象人始终默默守护,晴雨相伴

时序轮替,见证奋斗足迹。岁月不居,凝聚前行动力。岁末回望,晋城气象人的一年,可以用奉献、奋斗、创新三个词来注解。

一年来,我们用“奉献”书写事业篇章,积极为农服务保障农业发展、科学研判助力生态文明建设、及时开展人影作业为民生解困、提前预报预警为防灾争取主动……2月下旬的暴雪和汛期的8次强降雨天气,考验能力,叩问初心,我们积极主动承担责任,为有效应对极端天气大考交上了一份圆满的“答卷”。

一年来,我们用“奋斗”增添事业底色,加强事业设计,强化规划引领,绘就了十四五“全市气象事业发展蓝图,积极拓宽气象服务领域,丰富气象服务内容和传播手段,气象服务水平提升显著。

一年来,我们用“创新”锚定事业方向,新思路、新方法、新举措,处处出“新”,事事用心,基础业务运行稳定,重大项目推进有力,干部培育机制完善,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发展局面基本形成,干部职工争先创优、干事创业热情显著提升。

“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是我们的坚定信念,“与祖国同行,为人民奉献”是我们的庄严承诺。晴雨相伴,衔千山浩瀚,万里层云,许胸起千帆。这一年,我们始终用赤子的天真,追云逐雨这一年,我们见证四季蹁跹来去,敏锐地感知冷热交替这一年,我们守护头顶的群星,也守护人间的烟火和安宁。

昔日有昔日的雄关漫道,今天有今天的时代峰峦。新时代催生新的使命,新征程呼唤新的奋斗,过去一年的成绩,得益于全市气象部门干部职工的坚守、奉献、奋斗,所有人的共同努力书写了2021年晋城气象的壮丽篇章

虎跃龙腾新气象,追风逐雨佑晋城。新的一年,全市气象部门将继续坚定理想信念,筑牢初心使命,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以高质量的服务助力提升民生福祉,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新晋城作出新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恭祝全市人民新春快乐,阖家幸福,万事如意,虎年大吉!


责任编辑: 靳驰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