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应急管理局

发布时间: 2022-01-20 16:21:14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晋城应急管理2022年新春贺词

大家好!

值此辞旧迎新之时,我谨代表晋城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向全市人民致以新年的祝福!向所有关心支持应急管理工作的各级党委政府、各部门和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奋战在应急管理事业一线的广大干部职工和默默支持应急管理事业的家属致以诚挚的慰问!

岁月不居,天道酬勤,历史将会铭记承前启后的2021年。这一年,我们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学习百年党史,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汲取励志前行的力量。这一年,我们忠实践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围绕“十抓安全”总体要求,勠力同心、攻坚克难,战山火、抗洪水、保安全、防灾患,枕戈待旦,集应急之智,汇全市之力,打赢了一场又一场硬仗,取得了一个又一个胜利,用红色精神续写了守护人民安全的动人诗篇,确保了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实行了2021年全市各类生产安全亡人事故起数和死亡人数同比2020年、2019年大幅“双下降”的巨大突破,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的铮铮誓言。

征途漫漫,惟有奋斗。习近平总书记在2022年新年贺词中强调我们唯有踔厉奋发、笃行不怠,方能不负历史、不负时代、不负人民。我们将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直面常态化疫情防控下安全生产形势,正视极端天气频发带来的自然灾害挑战,积极发挥“行刑衔接”的震慑力度,以最严厉的手段、最强硬的举措打击非法违法生产经营行为,坚决扛起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的政治责任,向着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和市第八次党代会绘就的宏伟蓝图奋勇前进,以高水平安全服务高质量发展,以安全形势平稳守护“共同富裕”新晋城,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真诚祝愿大家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欢乐,幸福平安!


责任编辑: 靳驰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