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信访局

发布时间: 2022-01-24 08:52:25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晋城市信访局

岁序易,华章新。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我谨代表晋城市信访联席办、晋城市信访局、全市信访系统干部职工向全市人民拜年,祝大家新年安康、阖家幸福!向一直以来关心支持我市信访工作的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人士致以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

过去一年,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市信访系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重要思想为根本遵循,紧紧围绕市委中心工作,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全面加强党的建设,以赓续百年光辉党史、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为引领,以抓好建党100周年信访工作为主线,扎实开展“零上访”单位、“人民满意信访接待窗口”创建活动,以“5+1”责任制高位推进治理重复信访、化解信访积案“百日攻坚”专项行动,着力推进信访事项“三率”提升,着力打造网上信访主渠道,不断推进信访业务规范化建设,不断推进信访队伍建设,全力守好“三个不发生”的底线目标,全力维护群众合法权益,全力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新晋城提供了有力信访保障。

展望2022年,新的一年,全市信访工作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和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重要思想和重要批示,坚决扛起为民解难、为党分忧的政治责任,厚植民生情怀,坚持底线思维,用好“六化工作方法”,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以全力抓好党的二十大信访工作为主线,忠诚履行服务党和国家大局、维护群众合法权益、化解信访突出问题、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四项职责使命,不断夯实信访工作基层基础,强化多元化解体系建设,切实把信访服务送到群众家门口,搭建起党和政府与百姓的“连心桥”,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全力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 靳驰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