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晋城市委员会新春贺词

发布时间: 2022-01-20 16:31:45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晋城市政协主席 冯志亮

岁序更迭,万象更新。在这万家团圆、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刻,我谨代表政协晋城市委员会,向全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各人民团体、广大政协委员,向所有关心、支持我市政协工作的社会各界人士,致以衷心的感谢和新春的祝福!

回顾2021年,我们砥砺奋进学史力行。一年来,市政协在中共晋城市委的坚强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全面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各项决策部署,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胸怀大局建诤言,和衷共济献良策。组织委员紧紧围绕全市工作大局,聚焦深化开发区改革创新、大力发展数字经济、中药材产业提质增效题召开常委会议,进行专题协商;聚焦冶铸产业发展、健全农业专业社会化服务体系、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矿山生态修复与治理等议题召开专题议政会议,进行对口协商;聚焦“三带一工程”项目建设、城市建设三年行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县域医疗卫生一体化改革示范市建设、构建社会养老服务体系普惠性幼儿园建设太行古堡申遗等工作开展视察调研,着力提升民主监督实效;聚焦人民群众的重大关切,扎实做好提案和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创新办好《委员建言》《政协之声》《政协话民生》三档电视议政栏目,不断扩大政协影响力。全市政协委员倾情履职,为转型发展蹚新路、开新局作出了积极贡献。

展望2022年,我们踔厉奋发,同向未来2022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也是全方位推动晋城高质量发展的攻坚之年。新的一年,市政协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紧扣高质量发展主题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坚持发扬民主和增进团结相互贯通、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进一步组织动员广大政协委员和各党派团体主动投身到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新晋城的生动实践中,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衷心祝愿大家春节愉快,身体健康,工作顺利,万事如意!


责任编辑: 靳驰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