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医疗保障局

发布时间: 2022-01-30 15:22:43 信息来源: 山西新闻网-山西日报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值此2022新年来临之际,晋城市医疗保障局向辛勤奋战在医疗保障战线上的广大干部职工致以亲切的慰问!向关心支持我市医疗保障事业发展的社会各界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全市广大参保群众致以诚挚的祝福!

这一年,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市医疗保障系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市党代会精神,狠抓落实,担当作为,我市医疗保障事业再迈新台阶。

这一年,我们凝心聚力,统筹推进。城乡居民门诊统筹、门诊慢性病、“两病”门诊用药等待遇政策全面落实,基本医保实现“应保尽保”,广大群众实现“应享尽享”。

这一年,我们敢为人先,勇蹚新路。长期护理保险国家级试点工作全面展开,长护险改革之花绽放全晋城,全市职工享受到了“第六险”待遇。

这一年,我们担当作为,勇毅前行。建成涉及全市6县(市、区)、乡镇、村共126家医保驿站,为群众提供了医保咨询、报销等“就近办”服务。

这一年,我们优化服务,创建一流。全力提升医保公共服务质效。推行医保服务“套餐办”“码上办”“适老办”取得明显成效。

新时代开启新征程,新使命呼唤新担当,在为人民谋取幸福生活的奋斗路上,医保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定践行“两个维护”,履职尽责、凯歌而行,为推进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新晋城贡献医保智慧和力量!

最后,衷心祝愿全市人民新春快乐,阖家幸福,身体健康,虎年吉祥!


责任编辑: 靳驰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