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

发布时间: 2022-01-30 19:12:06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市政府副秘书长、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  聂永平

牛乘捷报去,虎挟威风来。

虎虎有生气,事事皆如意。

值此新春佳节到来之际,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恭祝全市人民虎年吉祥、虎虎生威、阖家幸福、春节快乐!

刚刚过去的2021年,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以优化营商环境为抓手,全力推动行政审批改革升级,努力提升政务服务能力和水平,着力打造公开透明的公共资源交易环境,为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新晋城提供了强有力的审批服务保障。

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我们将认真贯彻“三无”“三可”营商环境建设要求,全面落实市第八次党代会和市委八届二次全会暨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聚焦“六大战略定位”,用好“六化工作方法”,恪尽职守,扎实工作,瞄准全省最优、全国一流的目标,聚焦优化营商环境的主题主线,在深化“放管服”改革上作文章,探索建立审批服务联动机制,用好大数据、智能化手段,加快推动“一本制”“一件事”实践创新,不断提品质、出精品、创经典,努力实现好中更好、快中更快、优中更优,真正为市场主体添活力、让人民群众更方便。一是做好“加法”,全身心融入市委市政府工作大局,贴近广大企业和百姓,把优质服务贯穿到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全过程。二是做好“减法”,最大限度减审批、减时限、减材料、减环节、减跑动,凡是与企业群众办事有关的,都要减,减到最便捷、减到不能减。三是做好“乘法”,用大数据、数字化赋能行政审批,提高审批服务的效率,加快把审批服务事项推到网上、智能办理,做到网上接件、网上受理、网上审核、网上审批、网上出证、免费邮寄,让群众办事像网购一样方便。四是做好“除法”,坚决清除一切阻碍审批服务高效快捷的思维定势,排除一切干扰优质服务的行为作风,争做最美审批人。以新形象、新作为、新担当,开创新局面、新气象、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