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发布时间: 2022-01-24 09:15:58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市住建局致全市人民的新春贺词

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我代表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向全系统干部职工,向长期关心支持全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工作的各级领导、社会各界人士和广大人民群众、城乡建设者,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

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一年来,市住建局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牢记初心使命、肩负重托重任、勇于担当作为、奋力攻坚克难,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指标和城建重点工程建设任务。守好建筑工地和社区物业关口,筑牢住建领域疫情防线;高标准制订精品工程实施方案,重点工程建设实现突破进展;主要经济指标实现快速增长,住房保障重点任务全面完成;集中连片保护利用传统村落,城乡建设绘就美丽晋城新画卷。

事非经过不知难。一年来,市住建局取得的每一份成绩都凝聚了住建系统干部职工的心血和汗水,饱含着全市人民和各有关方面的关心和厚爱,真诚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晋城住建工作。

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也是全方位推动晋城高质量发展的攻坚之年。新的一年,让我们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认真贯彻市第八次党代会和市委八届二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全面落实全国、全省住房城乡建设工作会议部署,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以时不我待的勇气,舍我其谁的胆魄,只争朝夕的干劲,不惧万难的担当,提品质、出精品、创经典,建设美丽新晋城,切实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满意度,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新晋城贡献住建力量。

恭祝大家新春愉快、阖家幸福,福顺安康、虎年大吉!

晋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党组书记、局长 马阳光


责任编辑: 靳驰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