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22-01-24 09:27:39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晋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日月开新元,天地又一春。在这辞旧迎新、普天同庆的美好时刻,晋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全体干部职工向全市人民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愿!向所有关心、支持办公室工作的各级领导、各县市区、市直及驻市各单位,表示衷心的感谢!向所有节日期间仍坚守工作岗位、奋战抗疫一线的人员和就地过年的异乡游子,致以崇高的敬意!

看似寻常最奇崛成如容易却艰辛。刚刚过去的2021年,市政府办公室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聚焦“六大战略定位”“六化工作方法”“八方面重点工作”,大力发扬“三牛”精神,深入实践行动导向、效率变革、全方位争先、高质量落实”要求,高效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新晋城展现了担当作为、贡献出政办力量。

这一年,我们发扬创新发展的拓荒牛精神,致力在服务发展和决策上有所作为、贡献力量。坚持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聚焦“五型”机关建设,强素质、优作风、提效能,清单化加强主要指标、重点工程、重要工作、重大改革和考核事项调度管理,信息化推进机关办文办会办事改革,创新性做好政务信息、调查研究、政策研究等辅政工作,有力地服务了全市发展大局和领导决策,典型做法在全省唯一一家入选全国政府秘书长和办公厅主任会议经验交流汇编。

这一年,我们发扬艰苦奋斗的老黄牛精神,致力在服务决策部署落实上有所作为、贡献力量。围绕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聚焦“六稳”“六保”、城市更新、疫情防控、抢险救灾、环保污染防治、安全生产、私挖盗采等大事要事和全国康养大会、政务调研等活动,全办上下全天候值班值守,全身心投入一线,全方位协调服务,全过程跟踪督办,有效发挥了坚强前哨和巩固后院作用,以强有力的执行力、落实力,保障了政令畅通和决策部署的落地落实。

这一年,我们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精神,致力在服务民生福祉上有所作为、贡献力量。全办人员积极参与“我为群众办实事”、文明志愿者服务和社区联点共建等活动,协调抓好640件省市“两会”建议提案、22件民生实事办理和“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运行,结对帮扶沁水县南阳村巩固脱贫成果、衔接乡村振兴,妥善解决了一批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民生大事关键小事,维护了“政办先锋”的良好形象,擦亮了全国文明单位的金字招牌。

宏谋抒虎啸、士气奋鹰扬。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年,是贯彻省市党代会精神、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一年。我们将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和李克强总理关于办公厅(室)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恪守“五个坚持”,践行“三服务”要求,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乘势而上、乘胜而进,真抓实干、久久为功,奋力书写办公室工作新篇章,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新晋城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恭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幸福安康,万事如意,阖家幸福!


责任编辑: 靳驰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