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商务局

发布时间: 2022-01-29 10:01:23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晋城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  王秀峰

春秋代序,日月不息。值此辞旧迎新之际,我谨代表晋城市商务局全体干部职工,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我市商务工作的各级领导、社会各界人士致以新年的祝福和衷心的感谢!向奋战在疫情防控、应急保供、开发区建设等工作一线的全市广大商务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以奋斗姿态奔跑,与奋进中国同行。刚刚过去的一年,是党的百年华诞和“十四五”开局之年,是党和国家历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全市商务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围绕“开发区改革创新再提质、扩内需促消费再提级、开放型经济水平再提升”综合发力,各项商务事业取得积极进展,为全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彰显了商务人践行初心使命的忠诚与担当。

开发区特色园区建设初具雏形,“三个一批”项目建设如火如荼,“承诺制+标准地+全代办”改革稳步推进,转型发展主战场、主引擎、主力军作用进一步凸显。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一批农产品市场、社区市场、24小时便利店、高品质步行街、电商直播基地、农村电商服务中心、夜经济专区相继建成,线下线下同步发力,多措并举开展促消费活动,全市消费市场繁荣活跃全市全年新增7家外贸企业、28家电子商务企业、19家外资企业,完成非洲劳务合作“第一单”,晋城品牌频频亮相消博会、中博会、进博会,参加人数、采购金额、配套活动数量质量均为历届最高,外经贸事业亮点纷呈,对外开放水平继续提升。这些成就是全市商务系统全体干部职工撸起袖子干出来的,是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最美诠释。

旧岁已现千重锦,新年再进百尺竿。新的一年,即将迎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这是我们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全市商务系统认真落实中央、省、市决策部署,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落实“六稳”“六保”要求,坚持商务工作“三个重要”定位,统筹疫情防控、商务发展和安全稳定,促进消费持续恢复,稳住外贸外资基本盘,扩大高水平对外开放,推动全市商务事业高质量发展,更好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为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商务答卷,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衷心祝愿全市人民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祝愿共同富裕新晋城的明天更加美好!


责任编辑: 靳驰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