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区区委、区政府新春贺词

发布时间: 2022-01-21 17:38:06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中共晋城市城区委员会 晋城市城区人民政府

金牛辞旧岁,瑞虎迎新春。这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刻晋城市城区区委、区政府向辛勤工作在全区各条战线上的广大干部群众送上新春的祝福,向所有关心、支持、参与城区发展的同志们、朋友们,致以诚挚的问候!

岁月不居,天道酬勤。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是我发展进程中具有特殊重要性的一年。这一年,我们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大力实施双核战略,全力建设美好家园生产总值突破400亿元,达到420.7亿元,同比增长8%,实现了“十四五”良好开局。一年来,我们聚力城市建设,提升城市品质。坚决落实市委市政府《城建三年行动计划》,“大十字”为发展轴拉开“城市骨架”中原街道路两侧40万平方米征拆任务全面清零,“多彩花海”行动深入开展,城市面貌焕然一新,城市形象明显提升。一年来,我们聚焦社区治理,筑牢基层堡垒。坚决扛起为全市推进社区治理探索经验的责任使命,在12个试点社区探索新模式,初步形成各具特色、百花齐放的良好局面。大力实施“百千万强基工程”,构建了共融共建共治的党建格局。率先在全市完成村(社区)“两委”换届,实现了强班子、优生态、促发展的目标。一年来,我们坚持改革创新建设“五大中心”。深入推进重点领域改革,大力创优营商环境,致力于发展新经济、打造新业态,推动五大中心”建设取得了一项又一项成果,实现了一个又一个突破展现城区作为中心城区的领跑姿态。一年来,我们持续改善民生,增进人民福祉。大力实施社会污染源精细化管控,持续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建设山水交融的生态城市。推动政务服务下沉基层,构建高效便民的政务服务体系。持续推进兜底型居家养老服务和医保领域“放管服”改革,多措并举扩大就业,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稳步提升。

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市委、市政府坚强领导的结果,是全区广大干部群众顽强拼搏的结果,是社会各界大力支持的结果。在这里,向奋战在各条战线上创造不平凡业绩的人们致敬!为在城区这个大家庭播撒爱和温暖的人们点赞!

牛乘捷报去,虎携雄风来。新的一年,我们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大力实施双核战略,全力建设美好家园,奋力谱写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篇章。我们将坚持问政于民、问需于民、问计于民,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解决一批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努力让美好生活更有温度、惠民答卷更有厚度。我们将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锲而不舍纠“四风”树新风,一体推进不敢腐、不想腐、不能腐,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更加坚定自觉地牢记初心使命、开创发展新局。

蓝图绘就,正当扬帆破浪;任重道远,更需策马扬鞭。将至,愿山河锦绣、国泰民安,愿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责任编辑: 靳驰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