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为集团

发布时间: 2022-01-30 19:25:05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新年贺词

人事天时交相催,春涌神州元正来。

值此农历壬寅年新春来临之际,我谨代表合为集团向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合为集团事业发展的社会各界朋友,向与我们并肩同行、携手共进的广大客户与合作伙伴,向此刻仍在坚守工作岗位、奋力拼搏的合为人以及离退休干部职工及其家属致以新春的问候!

前路衔使命,奋进凭初心。

这一年,我们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坚持党的领导,强化政治建设,筑牢“两个维护”“定盘星”,在集团上下凝聚起爱党爱国、团结奋进的强大合力。全体合为人不辱使命,以饱满的热情,坚定的意志,创新的思维,勤勉的耕耘,取得了令人尊敬的业绩!

在新的一年里,合为集团将立足新发展阶段,构建新发展格局,践行新发展理念,勇开新局、砥砺前行,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共同富裕新晋城贡献合为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坚持服务重点项目。按照市委“提品质、出精品、创经典,建设美丽新晋城”的总体要求,持续为“城建三年行动计划”“三带一工程”“多彩花海”等重大项目提供技术支持和服务保障。

坚持推动科技创新。固本培元,内涵式发展,外延式扩张,稳定基本盘拓展新业务,面向中原城市群发展“绿建”,面向省内市场推广BIM技术应用,面向本地市场开展海绵城市技术研究,面向城市规划管理新业务探索新举措。

坚持全面深化改革。多措并举,壮大核心业务;创新引领,拓展新兴业务,落实国有企业改革三年行动方案,促进国有资产保值增值,推动国有资本做强做优做大。

坚持拓展多元业务。提升策划谋划水平,发挥规划引领作用,推动建筑技术创新,提升景观设计理念,开拓勘察测绘市场,水利设计再上新台阶,煤炭设计力破困局,实现多点开花。

坚持培树企业文化。以文弘业,以文培元,以文立心,为合为的腾飞提供强大的价值引导力、文化凝聚力、精神推动力,通过一系列举措,提升广大职工的归属感、荣誉感、获得感。

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坚持全面依法治企,加强风险管控,落实主体责任,营造风清气正的创新生态。 

灼灼朝日晖,耀耀其坚志。

2022年,合为集团将扬帆再起航,携手共创更加辉煌的未来。

祝大家壬寅年工作顺利、身体健康、阖家团圆、新春快乐!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