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文化和旅游局

发布时间: 2022-01-20 16:10:41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市文旅局  王强

冬去山川齐秀丽,春来文旅共芬芳。

大家好,壬寅虎年到来之际,祝大家万事如意、幸福美满

2021,意义非凡。我们亲历了党和国家历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大事。党史学习过程中,我们“亲历”了党的百年奋斗。历史风云澎湃激荡,是矢志不渝、百折不挠成就了百年大党的恢弘气象。我们坚信,只要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一定不负历史、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通过了党的第三个历史决议。“两个确立”必将使中国这艘航船舵稳桨疾,乘风破浪。

这一年,我们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举办市级庆祝活动14100余场,参加省级比赛获一等奖3个、二等奖3个、三等奖5个;我们创作献礼剧目6个,捧回国家级大奖4个;我市成功列入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名单,市文化艺术中心建成运营,文化惠民超额完成年度任务;省级文物保护利用示范区开局顺利,考古工作全省领先,古堡申遗列入全省规划;第二届全国性康养大会圆满成功,“百村百院”如期开门营业,我市成功成为“世界康养示范城市”;即便疫情继续、汛情突发,全市文旅行业依然安全有序……这里,有文旅人的无私奉献,更多的是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是全市人民的共情共鸣。

借此机会,我谨代表全体文旅工作者,向大家表示最最诚挚的感谢!

这一年,我们在前进中思考,我们在提升中感悟。“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我深深地感受到,我们的工作还有诸多不足,文旅康养融合任重道远、公共文化服务仍需提升、景区提质升级刻不容缓、文化遗产保护和活化利用还需发力……

“民之所忧,我必念之;民之所盼,我必行之。”

2022,我们将紧紧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全市人民的大力支持下,聚焦“建设文旅康养的样板城市”,用好“六化工作方法”,干好每一天、干好每件事,叫响“东方古堡、人间晋城,云锦太行、诗画晋城”品牌,全方位推进文旅康养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祝大家新春快乐、阖家安康!


责任编辑: 靳驰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