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平市委、市政府新春贺词

发布时间: 2022-01-24 09:41:14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中共高平市委

高平市人民政府

天地春晖近,日月开新元。值此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刻,中共高平市委、高平市人民政府向全市广大工人、农民、干部、知识分子,向道德模范、先进工作者,向离退休老同志,向驻高部队、武警官兵、公安民警,向各民主党派、人民团体、企业界人士,向所有为高平改革发展做出贡献的各界人士、各界朋友,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百年峥嵘,初心如磐。2021年,我们亲历了“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庆祝了中国共产党成立百年华诞,正昂首阔步行进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道路上。这一年,我们始终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和晋城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全力实施“1235”战略,努力做好“四篇文章”,团结带领全市党员干部群众解放思想、锐意进取,真抓实干、久久为功,推动全方位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

这一年,我们齐心协力抓大事,在重点任务的突破攻坚中提质增效、勇创一流。党史学习教育取得了丰硕成果,神农炎帝系列活动办出了更好效果,有效应对了多轮疫情和汛期险情冲击,在大战大考中守好“高平阵地”。

这一年,我们争先进位谋跨越,在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中赢得主动、赢得未来。转型态势更加强劲,高质量发展成为鲜明主题。“五大百亿级产业集群”方兴未艾,经济发展含金量、含新量、含绿量不断提升。改革开放持续深入,创新新优势成为不竭动力。“六个一”集成改革形成制度性成果,“无证明城市”破题起步,“城市大脑”市域治理现代化指挥中心建成投运,开放空间和视角不断拓展。城乡融合更趋协调,一体化发展成为显著特征。“一轴一廊三区五镇”为构架的“大县城”建设蹄疾步稳,23公里城市发展主轴全线贯通,成为展示活力新城的一道靓丽风景线,推动了中心城区、高铁新区、开发区“三区”联动发展。民生福祉不断增进,高品质生活成为新的追求。“五校五园”“四所医院”进展顺利,208国道改线加快推进,成功创建全省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第三热源厂、张峰供水东延等实事一一兑现,空气质量综合指数创近年来最好水平。从严治党成效显著,良好政治生态成为有力保障。持续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三不”一体推进叠加效应充分显现。高质量完成市、乡、村集中换届,着力锻造“狮子型”“老黄牛型”干部队伍,打造了思想上同心、目标上同向、行动上同步的各级领导班子。

星光不问赶路人,岁月不负有心人。回首这一年,高平大地上发生的每一个创新故事、每一处精彩蝶变,都是全市人民用勤劳的双手创造出来的,生动展示了高平儿女奋进新时代的良好精神风貌,绽放着新时代最美的芳华。在此,我们要向全市所有奋斗者、实干家,致以崇高的敬意!

征途漫漫,履践致远。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年,是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一年,面对时代前行的迅猛步伐,面对日趋激烈的竞争态势,唯有踔厉奋发、笃行不怠,方能不负历史、不负时代。我们将乘势而上、顺势而为,全力实施“1235”战略,努力做好“四篇文章”,奋力开创全方位推动高平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风来潮起,自当扬帆破浪;任重道远,更须扬鞭奋蹄。新的一年,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省委、晋城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奋勇争先、建功立业,努力创造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新业绩,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衷心祝愿美丽高平生机勃发、万象更新!

衷心祝愿全市人民万事顺意、虎虎生威!


责任编辑: 靳驰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