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 2022-01-20 16:39:2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晋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组书记、主任  杨利生

2021年的时光卷轴已经收拢,2022年的奋斗蓝图正渐次展开。在此辞旧迎新时刻,我谨代表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向全市31万多缴存职工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节日的问候。

2021年,是我市住房公积金历史上不平凡的一年。这一年,我们圆满完成机构改革,实行管办分离,实现机构重塑、人员重置、职责重设、流程重造。这一年,我们倾尽全力服务城市更新行动,各项业务指标全线飘红,个贷率达到81.17%,创下我市公积金历史新高。这一年,我们狠抓资金风险防控,逾期催收工作全省领先,全国住房公积金监管平台整改完成率连续8个月排名全国第一。这一年,我们努力推动改革创新,“跨省通办”8项业务落地落实,灵活就业人员参加住房公积金试点工作稳步推进。这一年,我们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七学”“六化”亮点突出,基本实现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这一年,我们文明创建步履铿锵,干部职工精神风貌得到极大提升。

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新蓝图要有新作为。我们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理念,紧紧围绕优化营商环境这个中心,聚焦市场主体,聚焦新型城镇化,聚焦民生事业,用好“六化”工作法,走好管理规范化和服务便捷化两条路径,对标一流、追求卓越,努力推动住房公积金事业全方位高质量发展,为建设共同富裕新晋城贡献公积金力量。

衷心祝愿晋城未来更加美好!衷心祝愿全市人民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责任编辑: 靳驰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