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晋城市委

发布时间: 2022-01-27 10:15:59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共青团晋城市委新春贺词

日月其迈,时盛岁新。虎年新春即将到来,在这辞旧迎新的美好时节,首先,团团要衷心地道一声:谢谢!感谢长期以来关心支持青少年和共青团工作的市委市政府和各级党委政府!感谢始终关心我市共青团发展的各级领导,感谢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少先队员、共青团员和爱岗敬业、认真负责的团干部、辅导员,感谢一直心系共青团事业的老团干、青年朋友,感谢长期关注和支持共青团发展的社会各界朋友。得君之所助,不胜感激!

一年来,在市委市政府和团省委的坚强领导下,共青团晋城市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牢坚守政治属性,紧紧围绕为党育人这一根本政治任务,聚焦党政中心大局,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深入推进“六促六强两聚焦”工作落实,出色完成了各项目标任务,全市共青团和青年工作的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贡献度取得新进步。

一年来,共青团晋城市委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探索全国改革试点晋城路径,青少年思想政治引领唱响主旋律,转型综改主阵地汇聚青年力量,乡村振兴第一线当好青年先锋,筑强市域社会治理的“青春板块”,打造志愿青春的“晋城样本”,全方位服务青少年成长成才。每一份成绩都承载着全市共青团工作者的初心和梦想,都凝聚着全市共青团工作者的智慧和力量,都彰显了全市共青团工作者的使命和担当。

2022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这一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建团100周年,是省市两级团组织换届之年。风好正是扬帆时,不待扬鞭自奋蹄。2022年,我们将加倍努力。踏上新征程,奋进新时代,共青团晋城市委将继续担当作为、勇毅前行,不断书写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青春篇章。


责任编辑: 靳驰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