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委老干部局

发布时间: 2022-01-30 10:32:24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晋城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晋城市委老干部局局长 李英杰

金牛辞岁,瑞虎迎春。值此阖家团圆的壬寅虎年春节之际,我谨代表中共晋城市委老干部局全体工作人员向长期关心支持我市离退休干部工作的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人士表示最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祝福向全市离退休干部和老干部工作者致以新春的问候

过去的一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这一年,庆祝党的百年华诞,我们感慨振奋;这一年,晋城市委老干部干部职工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届历次全会、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和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辛勤耕耘,奋蹄前行;这一年,我市离退休干部工作再创佳绩,晋城市委老干部局2021年12月21日全国老干部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上被中组部授予全国老干部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新春将至,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新晋城谱画新图,坚定方向,振奋精神,谋写离退休干部工作新篇。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离退休制度建立40周年之际,我们要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按照省委老干部局“一聚两强三提升”的工作要求,以推进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为主线,进一步树牢政治方向,落实制度规范,坚持创新实践,在强化政治引领、做好基本保障、优化老年教育、发挥银辉价值、实施联创工程、加强自身建设等方面积极作为,不断满足广大离退休干部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锐意进取,奋跃新高,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召开。

团圆中国年,一起向未来,恭祝全市人民阖家团圆,幸福安康,虎年大吉!


责任编辑: 靳驰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