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河集团

发布时间: 2022-01-19 16:05:49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丹河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晋文

金牛辞旧岁,祥虎迎新春。在2022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我谨代表丹河集团党委、董事会向参与丹河新城建设的同志们、朋友们,致以衷心的感谢!向领导、指导丹河新城建设的市县党委政府、相关部门,表示崇高的敬意!祝全市人民新春快乐,幸福安康!祝丹河新城欣欣向荣、红红火火!新的一年,丹河集团一定不负众望,向市委市政府、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回望2021年,我们克难攻坚,勇毅前行。

这一年,我们抓项目、促建设,实现了“新城初成”。景观提升后的凤栖湖开园迎客,山西科技学院迎来首批新生,“两个一中”新校区即将交付使用,回迁安置房、团购房等重点项目快速推进,以丹河地产领跑的房地产项目一路飙红,实现了“新城初成”。

这一年,我们抓质量、优设计,提升了新城品质。按照“提品质、出精品、创经典”要求,优化规划设计,精心组织施工,不断提升丹河新城品质,匠心打造宜居福地。

这一年,我们抓规划、布产业,推进了产城融合。通过了《丹河新城产业发展规划》评审,铺展开了三核四辅产业布局,实现宜居更宜业。

这一年,我们抓改革、练内功,激发了内部活力。顺应新城发展要求,组建了城市运营、装修装饰公司,优化了内设机构设置,组建了多个工作专班,激发了集团发展活力。

这一年,我们抓安全、保稳定,守住了基本底线。扛牢安全稳定主体责任,大力纠正“三违”操作,全力保障农民エ工资,奋力抗汛防疫,守牢了安全稳定底线。

这一年,我们抓党建、强引领,把牢了政治方向。坚持党委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省市党代会精神,开展“六化エ作法”大讨论实践活动,铸牢了忠诚。

展望2022,我们自信自强、步履坚定。丹河集团将认真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省市党代会精神,坚决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紧盯第八次党代会提出的2025年丹河新城起步区基本建成目标,坚持提品质、出精品、创经典,坚持稳字当头、稳控风险、稳中求进、稳中求精,保交房、保配套、保运行,多元筹资,系统谋划,加强质量成本管控,实施人オ强企战略,扎实推进企业改革,用好“六化工作法”,干在每一天,做好每件事,用心用情用力高质量推进丹河新城建设,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衷心祝愿丹河新城、丹河集团明天更美好!

衷心祝愿全市人民虎年大吉、幸福安康!


责任编辑: 靳驰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