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 2022-01-21 09:28:44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光阴似锦,流年不负。值此辞旧迎新之际,我谨代表市市场监管局党组,向全市人民和所有市场主体,向全市市场监管战线的干部职工及家属,向始终关心支持市场监管工作的各级各部门和社会各界,致以新年的祝福和衷心的感谢!

已经过去的2021年,是值得我们铭记的历史之年。365个日夜,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时光足迹定格下晋城市场监管许多难忘的瞬间:有党的领导的持续加强,有创新进取的艰辛探索,有创优环境的砥砺前行,有监管执法的躬身实践,有守护安全的履职践诺,有助推发展的强力举措,有抗击疫情的责任担当,有服务民生的真情奉献……数不胜数,历历在目。

从春芽初秀到浓荫盖地,从皎皎秋月到皑皑白雪,晋城市场监管人以“一点浩然气,千里快哉风”的务实担当,欣欣此业,素履以往。圆满完成了年度目标和承诺事项,多项工作领先全省,得到市委市政府和社会公众的充分肯定。市局被授予全国“节约型机关”,市局机关党委被授予全市“先进基层党组织”,市非公企业党委被授予全国“表现突出集体”,市局办公室被授予全国“青年文明号”,市局信用监管科被授予全国“成绩突出单位”……

收获来自责任,精彩源于担当。新的一年,我们全体干部职工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紧跟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以更加坚实的步履,用心用情用力服务好全市18万市场主体和219万消费者,让队伍更有士气、让服务更接地气、让市场人气,为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新晋城贡献市场监管力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2022年春节将至,且待国泰民安盛世承平!


责任编辑: 靳驰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