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 2022-01-20 15:44:27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时间镌刻崭新年轮,岁月书写盛世华章。2021年,中国共产党百年诞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这是我们政治生活中的大事。百年大党初心不忘,百年总结启迪深邃,总书记一篇篇直抵初心的讲话、一段段催人奋进的金句,成为这一年最心潮澎湃的记忆。

回首辛丑,踵事增华。晋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指示重要讲话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对退役军人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和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的精心指导下,持续开展《退役军人保障法》学习宣传贯彻活动,深入推进“法律政策落实年”活动,大力开展双拥模范城创建工作,提高退役军人、军属安置质量,稳步推进就业创业工作,扎实落实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规范化建设要求,进一步浓厚了尊崇氛围,推动全市退役军人工作迈上了新台阶。在此,向全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问候,向广大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表示新年的祝福和美好的祝愿!

转身,路在脚下;前行,“戎”耀相伴。时空交汇接续之际,我们意气风发迎接新年新挑战,以昂扬向上的军人本色,共同续写晋城退役军人的炫美华章!


责任编辑: 靳驰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