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晋城市委党校

发布时间: 2022-01-24 09:38:58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2022年新年贺词

春晖盈大地,正气满乾坤。值此新春佳节到来之际,我谨代表市委党校全体教职员工向长期以来一直关心支持党校工作的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和新春的祝福!向全市党校系统的教职工们致以诚挚的问候!

2021年是党校极不平凡的一年。一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市委党校全体教职工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彰显担当,党校事业更加迸发向上、行稳致远。这一年,我们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深入人心;这一年,我们隆重庆祝建党百年,“党校姓党·红色阵地”成功创建全市“十佳党建品牌”,机关党委获评“先进基层党组织”;这一年,我们引领学贯六中全会及省市党代会精神,举办全市县处级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深入基层开展宣讲30余场次,推动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这一年,“千名干部出太行”,首次组织差异化延伸培训,完成省市课题13个,撰写咨政报告17篇,文明城市创建荣获集体一等功;乡村振兴晋级山西省脱贫攻坚先进集体,疫情防控全体党员“请战”彰显党校担当;这一年,我们高质量开展干部培训,共举办各类主体班15期,培训学员964人;举办对外培训班54期,培训学员16300余人次,双创历史新高;这一年,我们案例课冲出山西走向中原,并作为唯一地级市代表山西参加中部六省党校教学改革研讨会,创新课改走在全省最前列;这一年,我们深化市校合作,与北大、中国青年政治学院、山西科技学院等开展战略合作,高校“思政实践课教育基地”党校揭牌,“两省八市”战略合作实质铺开,“173+”合作更加密切,开放办学迈出新步伐;这一年,我们教职工南下浙江提升素质,又赴北京进京赶考。全市精品课评审党校共获4类奖项中3个一等奖,全省教师赛讲连续两年斩获一等奖。圆满完成机构改革,提拔晋升干部18人,聘任中级职称5人,1人获评副高职称,队伍建设实现新提升;这一年,我们创建“山西省社会科学普及宣传基地”“晋城市党员教育基地”,完成体育活动中心项目,推进集中供热改造,积极推进1#读书楼和报告一厅贵宾室建设,办学基础进一步夯实;这一年,我们坚持党校姓党,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深化拓展基层减负,从严治党“两个责任”全面落实。

奋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2022年,市委党校将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国共产党党校(行政学院)工作条例》为指引,以建设全省和“中原经济圈”双一流市委党校为目标,持续在创新与课改、内修与外联、严管与厚爱三个方面重点发力,真正实现党校“四个能行”,奋力开创党校各项工作新局面!

最后,衷心祝愿全市人民新春愉快,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责任编辑: 靳驰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