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扶贫开发中心

发布时间: 2022-01-19 17:29:21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在这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刻市扶贫开发中心所有关心和支持巩固脱贫成果衔接乡村振兴工作的各位领导各位同仁及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诚挚的祝福!

宏图已,壮志在胸。2021年建党100周年“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有效衔接乡村振兴的起步之年我们牢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市决策部署,多措并举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不断助力脱贫群众致富增收,走向美好未来!

凡是过往,皆为序章。2022年,我们将按照新时代乡村振兴战略的总体要求,以推动高质量发展和建设共同富裕新晋城为目标,以乡村振兴四大牵引性工程为引领,先行先试、积极探索勇攀高峰,群众的期盼在我市广袤的农村大地上变成轰轰烈烈的生动实践,以初心使命书写更加华美的乡村振兴晋城篇章

时不我待只争朝夕让我们踔厉奋发笃行不怠昂首阔步迈入乡村振兴新时代!祝愿全市人民新春愉快!阖家欢乐!


责任编辑: 靳驰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