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党组第28次(扩大)会议暨市政协八届二十四次主席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4-04-09 09:00:40 信息来源: 晋城新闻联播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4月8日,市政协党组第28次(扩大)会议暨市政协八届二十四次主席会议召开。

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孟贵芳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焦新文、阴建正、郭向阳、王学琦、程春明、常先勤,秘书长郭明太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和主持召开新时代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必须坚持人民至上》;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听取并审议了《市政协2024年重点工作安排及责任分工清单》和《政协晋城市委员会提案审查工作细则》;听取了市政协八届三次会议总结情况汇报、市政协八届三次会议重点提案遴选情况汇报和《晋城文史丛书》编撰出版工作情况汇报。

孟贵芳要求,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和主持召开新时代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山西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与市委“十件大事”结合起来,与政协今年的协商计划结合起来,一体抓好贯彻落实。要始终站稳人民立场,树牢群众观点,贯彻群众路线,努力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认真接受人民群众批评和监督,赢得人民群众信任和拥护。要践行正确政绩观,对照巡视条例要求,持续改进工作作风,依规依法履职用权、担当作为、廉洁自律。要按照2024年度协商计划和重点工作责任分工,确保调研视察、协商监督等各项工作不折不扣落实;要扎实开展好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用足用活委员工作室,把政协的牌子竖起来、亮起来。(窦育瑶 韩艳帅


责任编辑: 常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