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贵芳在城区调研

发布时间: 2024-03-27 09:09:25 信息来源: 太行日报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3月26日,市政协主席孟贵芳深入城区部分社区、企业和宗教场所,就相关工作进行调研,并宣讲市两会精神。

孟贵芳先后来到西上庄街道吴家沟村老君庙、庞疙瘩社区宝山寺、西马匠社区及吴王山森林公园、爱格琉璃厂等地,认真听取介绍,详细了解各宗教场所基本情况、企业生产经营状况以及基层社区治理和服务情况,并就市两会精神开展宣讲。

孟贵芳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不断增强宗教界人士和信教群众对伟大祖国、中华民族、中华文化、中国共产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认同,培养一支政治上靠得住、宗教上有造诣、品德上能服众、关键时起作用的宗教界代表人士队伍。要坚持防风险、保安全,科学谋划好今年各项工作,进一步提振信心、锐意进取、狠抓落实,干在每一天、干好每件事。市政协将一如既往为基层政协委员履职尽责搭建平台,畅通民情民声联系渠道,促进政协协商有效服务基层治理。

孟贵芳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市两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上来,聚焦“六大战略定位”、用好“六化工作方法”、深化拓展“十点体会”、持续抓好“十件大事”,为加快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新晋城贡献智慧和力量。

市委常委、城区区委书记孙世新,市政协副主席常先勤参加活动。(窦育瑶 韩艳帅)


责任编辑: 常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