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了!晋城延长供热!

发布时间: 2024-03-15 14:34:32 信息来源: 太行日报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今天停暖吗?好消息,晋城市区集中供热继续“看天停暖”。

记者从市政公用集团获悉,今年我市仍将“看天停暖”待气温稳定后再停止供暖。

记者了解到,我市的供热期为每年的11月15日开始至来年的3月15日结束,共计122天。

近年来,我市始终坚持“看天供暖”的原则,在保证规定供热期不变的情况下,提前或延长供暖时间。去年10月下旬以来,受冷空气影响,我市气温大幅下降。群众冷暖是民生大事,市委、市政府高度关注天气变化,从11月1日起市区就开始同步供暖。

“近日晋城市气温开始转暖,但是并不稳定,而且昼夜温差大。”市政公用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结合近期天气变化情况,该集团将充分发挥智慧供热作用,合理调节供热温度,确保降温时居民家中室温达标,同时做好气温回升时的节能降耗工作。另外,该集团将科学监测天气变化情况,以此为依据“看天停暖”。


责任编辑: 李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