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中考报名3月底前完成,初二年级学生也要报名

发布时间: 2024-02-21 08:56:42 信息来源: 山西新闻网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2月19日,从山西省招考中心获悉,今年山西省中考报名工作将在3月底前完成。

2024年中考报名在“山西招生考试网”(网址:http://www.sxkszx.cn)中考考生网上服务平台进行,采取“网上填报、现场确认”的方式组织。应届毕业生由所在学校组织网上填报,学生也可选择户籍地招考机构报名,报名参加语文、数学、英语、理科综合、文科综合、体育、信息技术、理化实验操作等科目考试。

初中二年级学生由所在学校组织网上填报,学生也可选择户籍地招考机构报名,报名参加地理、生物、信息技术、生物实验操作等科目考试,考试成绩全省通用,计入2025年中考总成绩。

报名者须是山西省户籍的公民,同时,还须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是应往届初中毕业生、初中二年级学生,身体状况符合相关要求。高中阶段教育学校在校生,以及因触犯刑律已被有关部门采取强制措施或正在服刑者,不得报名。现场确认时,考生须持居民身份证、学历证件等材料,没有居民身份证的须提供户口簿原件。


责任编辑: 李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