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12项人社审批事项实现“码”上办

发布时间: 2021-09-05 11:07:11 信息来源: 山西新闻网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请给我一份申请表”“请告诉我一个下载网址”“让我来抄一下申请条件”……从今往后,这些场景都可以省略了。9月3日,山西省人社传来消息,省人社厅审批窗口推出一项便民服务,一面印有12个二维码的办事牌,注明每项审批事项的名称,工作人员将12项审批事项需要的文本材料制作生成二维码,服务对象用手机扫一扫就可以下载保存。

12项“码”上能办的事项为:

设立技工学校审批,民办职业培训学校设立、分立、合并、变更及终止审批,中外合作职业技能培训机构设立、分立、合并、变更及终止审批,人力资源服务许可,企业综合计算工时工作制和不定时工作制审批,劳务派遣经营许可,国(境)外人员入境就业,职业资格证书核发,高级职称评审结果审核公布,高级专业技术职称评审委员会的设立、调整,全省正高级工程师、特殊人才高级职称评审,技工学校教师中高级职称评审。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