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公积金重要提示!

发布时间: 2022-12-23 10:18:43 信息来源: 晋城公积金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办理公积金业务,非急缓办,首选网办!这样办理业务更安全!

01 非急缓办

若非紧急事项,建议您尽量选择错峰或延期至中心服务大厅现场办理相关业务,避免大厅人员集聚,防止交叉感染风险。

02 首选网办

建议您优先通过微信公众号“晋城公积金”、手机公积金APP、晋城市住房公积金网上服务厅等线上渠道办理各项单位业务和个人业务,减少现场集聚。

哪些个人公积金业务可网上办,看过来!

9项查询类服务事项

个人账户信息、缴存明细、提取明细、贷款明细、贷款进度查询、还款明细查询、还款计划查询、异地转移接续进度查询、异地转移联系函查看

15项办理类服务事项

偿还公积金购房贷款本息提取、购买商品房提取(网签合同)、购买二手房提取(产权证)、离退休提取、出境定居提取、终止劳动关系提取、省内异地公积金贷款提取、省内偿还商业贷款提取、房租提取、异地转移接续申请、异地转移接续删除、按月委托还贷、提前还本、提前结清、还款卡号变更。

03 做好防护

如您有发热、咳嗽等不适症状,请康复后再来办理业务;如您当前确需到服务大厅现场办理业务,请您当好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做好自我防护,除需要人脸比对、采集人像签名等无纸化业务办理流程外,请您全程规范佩戴口罩,注意与其他人员保持“一米线”距离,办理完毕后尽快离开,减少在服务大厅停留时间。

04 倡导自助

在大厅办理业务时,您可在中心自助服务区自助查询相关住房公积金信息、打印证明,减少与他人的接触。


责任编辑: 张舒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