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入企服务工作动员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1-05-08 16:34:48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全市入企服务工作动员会召开

5月8日上午,全市入企服务工作动员会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利锋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利锋指出,开展入企服务工作是帮助市场主体办实事、解难题的重要抓手,也是推动高质量高速度发展的硬核举措。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把做好入企服务工作摆上重要位置,认真履职尽责,完善工作机制,成立领导小组、工作专班和工作组,确保入企业服务工作有条不紊、扎实推进、取得实效。要确保入企服务全覆盖,做到辖区内“四上企业”及规模种养殖户一个不漏,政策允许范围内问题解决一个不漏。要确保“讲得清”,针对企业提出的困难和问题,讲清楚解决办法,做好支持企业生产经营、转型发展的政策解读。要确保“摸得实”,重点摸清企业在项目建设、生产经营等方面存在的堵点、难点问题。要确保“解决好”,每个工作组建立企业交办问题清单制度,确保政策落地、问题解决到位。(撰稿:徐晓慧)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