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化晋城油库搬迁工作协调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1-04-29 08:46:29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中石化晋城油库搬迁工作协调会召开

    4月28日下午,中石化晋城油库搬迁工作协调会召开,研究解决有关事项及问题。
    会上,中石化晋城分公司负责人汇报了油库搬迁工作进展情况,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市气象局、市卫健委、市应急管理局、泽州县政府、晋能集团等单位分别作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中石化晋城油库搬迁项目是我市重要的基础设施建设和民生工程,各相关单位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充分认识油库搬迁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压实责任,密切配合,对照任务清单,紧扣时间节点,按照特事特办的原则,简化审批手续,缩短审批时间,确保各项竣工验收手续按时办结。中石化晋城石油分公司要主动作为,全力以赴推动项目建设,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不折不扣完成搬迁任务,确保中石化油库顺利投入运营。(撰稿:冯慧媛)


责任编辑: 窦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