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丽萍赴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邀商洽谈

发布时间: 2021-04-26 19:10:41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梁丽萍赴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邀商洽谈

4月25日上午,副市长梁丽萍赴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总部就2021中国山西(晋城)康养产业发展大会进行邀商洽谈。中国民贸副会长李玉民会长助理、投促局副局长兼会员发展服务中心主任张昆明民革山西省委专职副主委、省政协常委王静,民革晋城市委主委、省政协委员原云等出席。

会上,梁丽萍对2021中国·山西(晋城)康养产业发展大会活动进行了详细介绍。她指出,本届大会呈现以下四大特点:第一、展示晋城康养产业发展成果。借着首届全国性康养大会成功举办的东风,晋城市选取了基础条件良好、康养资源丰富的100个村落和大阳古镇100个明清院落,以“太行人家”为整体品牌,启动了康养产业基础设施“百村百院”工程。今年“五一”,首批28个重点康养特色村和30处康养特色院落可开门迎客。第二、打造全国康养产业高端论坛。即将召开的康养产业发展大会,相关国家部委领导、山西省主要领导将在大会上做主旨演讲。康养领域专家学者、国内知名康养企业代表、国内康养产业发展特色城市相关领导将作大会交流发言。第三、举办康养产业博览和招商活动。届时中原核心城市、我省11个地市、部分县区及国内300余家知名康养企业将推介交流,将有1000多家康养产业链上下游企业举办康养产业博览会。同时,特别设置了部分省市、山西省10个地市及晋城市康养产业基础设施“百村百院”展区。第四、组织康养产业主题考察活动。大会期间组委会将精心挑选具有代表性的考察线路,邀请与会嘉宾、专家学者、企业家代表走进我市康养小镇和康养院落,现场观摩和体验晋城康养特色产品。最后,诚挚邀请中国民贸组团参加此次康养产业大会。

李玉民重点介绍了由中国民贸牵头实施的中国一乡一品产业促进计划。会长助理兼投促局局长刘成勋就参与山西(晋城)康养产业发展大会与梁丽萍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初步共识。双方一致表示将以此次座谈为契机,结合康养产业大会的主题,充分发挥中国民贸国家级社会组织良好的资源整合优势,促进相关产业项目和意向会员企业的有效对接,扎实推进重点项目落地建设。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