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梁市考察团在我市考察煤层气产业

发布时间: 2021-04-23 16:27:51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吕梁市考察团在我市考察煤层气产业

4月21日至22日,吕梁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任忠带队先后来到华新燃气集团固县增压站、华港燃气有限公司液化厂、兰花煤层气阳城试验项目现场、阳城陶瓷工业园区等地,就煤层气产业发展情况进行考察。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利锋陪同考察,市委常委、副市长陈望远参加座谈会并介绍了我市煤层气产业相关工作。

任忠希望双方在非常规天然气勘探开发、政策出台、技术攻关等方面深化交流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共同打好煤层气增储上产大会战。

张利锋、陈望远指出,吕梁、晋城两市地缘相亲、市情相仿,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全力突破开采利用技术,推动非常规天然气开发利用实现大发展。(撰稿:雍丹华)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