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神农杯”全球华人“我是炎黄子孙”有奖征文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 2021-03-26 19:14:07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第二届“神农杯”全球华人“我是炎黄子孙”有奖征文活动启动

 3月26日上午,第二届“神农杯”全球华人“我是炎黄子孙”有奖征文活动在我市启动,此次活动旨在增进全球华人热爱中华民族的伟大情怀和文化认同,铸牢中华民族一家亲的共同意识,积极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实现。

    本次活动主题为“讴歌中华文化,凝聚根祖情结,增强文化自信,增进炎黄子孙的自豪感和民族自信心”,紧紧抓住当前在全党全国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契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深度融合,广泛宣传、守正创新,弘扬中华传统文化精神,传承中华传统文化品质,增强民族文化认同与文化自信,增进炎黄子孙自强不息砥砺奋进的勇气。

    第二届“神农杯”全球华人“我是炎黄子孙”有奖征文活动,由山西省炎帝文化研究会、山西文学院(山西网络文学院)和山西省侨联国际文化交流联盟联合主办,晋城市作家协会、晋城银行和山西高平神农炎帝文化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承办。征稿日期从即日起,至2021年10月1日结束,并对作品进行评奖,共设置70个奖项,其中特等奖1名,一、二、三等奖共19名,入围奖50名。(撰稿:宋鹏鹏)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