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八届三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发布时间: 2024-03-18 09:29:41 信息来源: 晋城新闻联播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3月17日下午,市政协八届三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市政协主席孟贵芳,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市委政法委书记、市政协党组副书记石云峰,市政协副主席焦新文、阴建正、郭向阳、王学琦、程春明、常先勤、贾龙斌,秘书长郭明太等出席会议。阴建正主持会议。

会上,石云峰宣读了大会临时党组名单,焦新文报告了大会筹备情况。会议通过了政协第八届晋城市委员会第三次会议议程和日程。会风会纪监察组宣布大会纪律。

会议指出,市政协八届三次会议是在全市上下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加快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新晋城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各位政协委员带着神圣职责和光荣使命,带着各界群众和社会各方面重托,在政协这个平台上协商议政、建言献策。要珍惜荣誉、负起责任,以饱满的热情、良好的状态和高度负责的态度,围绕全市中心工作,多建肺腑之言,勤献务实之策,严格遵守会风会纪,圆满完成会议各项任务,为加快推动高质量发展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晋城篇章汇聚正能量,作出新贡献。(程才 刘云峰 赵玉华)


责任编辑: 常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