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党组第27次(扩大)会议暨市政协八届二十二次主席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4-03-13 09:05:01 信息来源: 晋城新闻联播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3月11日,市政协党组第27次(扩大)会议暨市政协八届二十二次主席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孟贵芳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主要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民革科技界、环境资源界委员时重要讲话精神,《求是》2024年第5期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 全面发展协商民主》,习近平总书记在2024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二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全国、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市委宣传部、市委组织部转发《山西省贯彻落实<关于进一步提高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质量的意见>的若干措施》的通知。审议通过了《政协晋城市委员会2024年协商计划》、《中共政协晋城市委员会党组2024年工作要点》、《中共政协晋城市委员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4年学习计划》、提交市政协八届九次常委会议有关事项。

孟贵芳要求,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全国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把这项工作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与贯彻落实省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精神、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紧密结合,通过集体学习、座谈研讨、专题培训等多种形式,认认真真学、原原本本学、结合实际学。要认真筹备市政协八届三次会议,按照年度学习计划、协商计划扎实开展理论学习、专题协商、协商监督、视察调研、政协提案、社情民意等各项工作,不断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进步。

市政协副主席焦新文、阴建正、郭向阳、王学琦、程春明、常先勤、贾龙斌参加。(袁泉 韩艳帅)


责任编辑: 常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