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召开参加单位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4-01-09 09:12:41 信息来源: 太行日报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月8日下午,市政协召开参加单位座谈会。

市政协主席孟贵芳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焦新文、郭向阳、王学琦、程春明、常先勤、贾龙斌参加会议。会上,各民主党派、市工商联和群团组织负责人分别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对市政协2023年度和2024年度工作提出建议和意见。

孟贵芳指出,2023年,市政协各参加单位围绕全市中心工作,认真履职尽责,通过政协平台积极协商议政、建言献策,为推动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特别是大家对市政协2024年度工作,从不同角度、不同层次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市政协办公室要把意见建议及时整理总结,认真研究吸纳。

孟贵芳强调,要准确理解和把握人民政协的性质、地位、职能、作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充分发挥政协专门协商机构的职能优势,不断提高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水平,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彰显新作为、贡献新力量。要持之以恒探索创新履职方式方法,不断增强理论学习能力、政治把握能力、调查研究能力和解决自身问题能力,真正做到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要强化责任担当,坚持真抓实干,充分发挥政协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优势,积极建言献策、广泛凝聚共识,以实干担当书写政协履职精彩“答卷”。(窦育瑶 韩艳帅)


责任编辑: 常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