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新文在高平市调研

发布时间: 2021-09-16 17:17:04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焦新文在高平市调研

9月16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焦新文深入高平市,就海诺科技汽车轻量化材料项目建设进行专题调研。

焦新文先后来到高平市智创城、山西海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地,认真听取了招商引资项目进展情况介绍,详细了解海诺科技汽车轻量化材料项目在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就具体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

焦新文指出,招商引资工作要立足高平实际,紧扣全市发展中心,做到精准招商。要坚持以商营商、以商招商、以才建商、以优揽商,做好顶层设计,出台优惠政策,提供优质服务,完善园区软、硬件基础设施,力争把招商引资工作做得更加扎实有效。希望广大政协委员切实发挥联系范围广等优势,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积极参与招商引资与实体经济发展,共同推动全市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供稿:市政协)


责任编辑: 徐晓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