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召开2021年度重点提案督办协商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1-08-05 17:22:06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深入到山西兰花能源集运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视察

深入到晋城多吉钢铸业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视察

市政协召开2021年度重点提案督办协商座谈会

8月5日上午,市政协召开2021年度重点提案督办协商座谈会。市政协副主席焦新文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发改委、市工信局、市能源局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各自承办的重点提案办理情况,提案者与会委员发表了意见和建议。

焦新文指出,各承办单位要进一步深化对政协提案办理工作重要意义的认识,主动作为,切实增强做好政协提案办理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通过协商座谈、实地考察、专题调研、走访询问等方式,对提案涉及的问题进行深入研究,提出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让提案中那些“有效、管用”的建议真正落地;要多措并举,注重提升提案质量、强化委员履职担当、创新办理方式方法,进一步健全完善提案办理长效机制,抓好工作落实,确保把提案办理各项任务完成好,进一步推动提案工作提质增效。

会前,与会人员还深入到山西兰花能源集运有限公司、山西科兴能源发展有限公司、晋城多吉钢铸业有限公司等地进行了实地视察。(撰稿:雍丹华)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