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贵芳参加政协联组讨论

发布时间: 2024-03-20 15:25:06 信息来源: 太行日报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3月19日,市政协主席孟贵芳参加市政协八届三次会议民盟、民进、农工、无党派、医卫、教育、社科、新闻、科技、科协界别联组讨论,同委员们共同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孟贵芳要求,广大政协委员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人才智力优势,主动作为履职尽责,为加快推动高质量发展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晋城篇章汇聚正能量、作出新贡献。

联组讨论会场气氛热烈,委员们聚焦“十件大事”“十大战役”,畅所欲言、各抒己见,为我市高质量发展建诤言、献良策。孟贵芳认真听取发言,与委员们进行深入交流探讨。孟贵芳指出,市政协一年来取得的成绩,是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广大政协委员共同努力的结果。广大政协委员要将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体现在工作中、落实到行动上,围绕全市中心工作,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积极建言资政、凝聚共识,助推我市高质量发展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要厚植为民情怀,深入调查研究,聚焦群众所期所盼,积极回应民生关切,当好党委政府和人民群众之间的“连心桥”。

孟贵芳强调,要持续加强自身建设,完善工作制度机制,激励委员担当尽责,建设“讲政治、守纪律、负责任、有效率”的模范机关。政协委员要扛起社会责任,从严自我要求,锤炼道德品质,严格廉洁自律,当好新风正气“引领者”,充分展现新时代政协委员新风貌。

市政协副主席郭向阳、常先勤、贾龙斌,秘书长郭明太参加讨论。(柴玉平 王戈野)


责任编辑: 常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