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委员分组审议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

发布时间: 2024-03-20 09:14:08 信息来源: 太行日报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3月18日,出席市政协八届三次会议的市政协委员,分组分界别审议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

阴建正、郭向阳、王学琦、程春明、常先勤、贾龙斌参加讨论。

在和谐热烈的氛围中,委员们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对两个报告给予了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大家一致认为,两个报告站位高、立意新、思路清、内容实,实事求是地总结了过去一年市政协的履职实践和创新举措,为推动我市人民政协事业创新发展进一步明确了方向,更为新一年政协委员更好地履职尽责提供了遵循和指南,是务实客观、催人奋进的好报告。委员们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分别就履职尽责、协商议政、民主监督等方面踊跃发言。

大家纷纷表示,新时代、新征程更要有新气象。2024年,大家要持续增强做好政协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自觉践行“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要求,不断提高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能力水平,紧紧围绕市委中心工作,紧扣加快产业转型、发展文旅康养、强化项目支撑、深化改革创新、推动城乡融合、优化营商环境、建设美丽晋城、增进民生福祉、加强社会治理、防风险保安全等工作部署,聚焦“六大战略定位”,用好“六化工作方法”,深化拓展“十点体会”,持续抓好“十件大事”,坚持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把比较优势转化为发展胜势,为加快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新晋城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程才)


责任编辑: 常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