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八届人大四次会议举行第四次全体会议

王震出席 常青主持 薛明耀孟贵芳出席

发布时间: 2024-03-23 09:49:05 信息来源: 太行日报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3月22日上午,市八届人大四次会议举行第四次全体会议。

大会执行主席、市委书记王震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大会执行主席、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常青主持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薛明耀,市政协主席孟贵芳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大会执行主席任波、李翠叶、史晓莉、窦三马、王贵平、王学忠、董小清、闫建升、王晚红、王立新、窦书瑾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会议应出席代表319人,出席291人,出席人数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表决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总计票人名单,表决通过了《关于接受李翠叶同志辞去市八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职务请求的决定》。随后各位候选人分别与代表见面,与会代表填写选票并进行投票。

根据大会选举办法的规定,本次会议选举结果已经主席团第七次会议确认有效。根据选举结果,侯贵宝当选为晋城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副主任,徐尚勇当选为晋城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马晋章、王跃军、白静、刘晋军、李慧、秦钢、贾飞、黄攀峰、韩小抗当选为晋城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

选举结果宣布后,会场响起热烈掌声,全体代表向当选人员表示祝贺。

新当选的市八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侯贵宝,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徐尚勇和市八届人大常委会委员进行了宪法宣誓。(裴囡囡)


责任编辑: 常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