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明耀与浙江顶度集团董事长陈向宏举行工作会谈

发布时间: 2024-03-01 09:39:19 信息来源: 晋城新闻联播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2月27日至28日,市委副书记、市长薛明耀带队赴浙江顶度集团,与中国旅游协会副会长、顶度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乌镇旅游创始人陈向宏举行工作会谈,就进一步加强合作深入沟通交流。副市长邓志蓉参加活动。

浙江顶度集团是中国优秀旅游目的地景区全产业链供应服务商,成功打造了乌镇、古北水镇等特色旅游景区,在旅游目的地、古城、古镇、古村落的打造及运营上拥有丰富的实践经验和业界影响力。

会谈中,薛明耀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有关情况。指出,近年来,全市上下坚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山西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努力把得天独厚的自然人文资源转化为产业优势和发展胜势,连续四年举办全国康养产业发展大会,加快建设全国“文旅康养样板城市”和“知名文化旅游目的地”,文旅康养产业融合发展呈现良好态势。薛明耀感谢顶度集团为晋城提供的宝贵意见和建议。他说,顶度集团在古城、古镇、古村落开发运营方面取得的宝贵经验和骄人业绩,与晋城丰富的历史文化资源相契合,对晋城发展极具借鉴意义。此次我们慕名而来,向阳而至,就是要学习顶度集团在文旅事业发展上的成功经验,实现精准对接,深度交流,期待双方能在规划设计、项目包装、投资建设、营销策划、运营管理、咨询服务等方面开展多元化、深层次的交流合作。同时,也真诚希望顶度集团能够把更多的资源、理念和机制带到晋城,推荐更多优质文旅企业来晋城投资兴业,晋城将以优惠的政策、优质的服务、优良的环境、诚挚的热情,为合作项目落地提供坚强保障,推动实现互利共赢、携手发展。

陈向宏对我市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晋城历史底蕴深厚,文化旅游资源丰富,发展文旅产业具有先天优势,双方在特色文化旅游资源开发,文物的保护活化利用,以及美丽乡村建设、城市历史街区改造、丰富城市人文景观等方面合作潜力巨大。顶度集团将充分发挥平台、技术、人才、渠道优势,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深化合作,推动晋城文旅产业提档升级、融合发展。

会谈前,薛明耀一行还实地考察了乌镇景区和濮院时尚古镇景区运营情况。


责任编辑: 李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