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办公室党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3-02-04 16:08:00 信息来源: 晋城市政府办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按照中央统一部署和省委、市委要求,2月2日,市政府办公室党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市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市政府办党组书记、主任杨晓雷主持并讲话。市纪委监委有关同志到会指导。

会议通报了党组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听取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对照检查情况;班子成员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并互相提出意见建议。

杨晓雷同志在总结讲话时强调,此次民主生活会开得很有成效,大家共同经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接受了一次严格的党性锻炼,增加了历史自信、增进了团结统一、增强了斗争精神。一要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五个坚持”重要要求,坚定不移向党中央看齐、向习近平总书记看齐,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做到政治信仰更加坚定、贯彻执行更加有力。二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重温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不断汲取无穷智慧力量和强大精神动力。三要坚持把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与推动“三服务”和政府办党组自身建设统筹贯通起来,细化问题清单,完善整改措施,落实整改责任。强化敢于斗争的意识,增强善于斗争的勇气,提升勇于斗争的本领,确保整改见到成效、取得实效。四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处处争先进位的精气神、事事落实到位的执行力,积极发挥参谋辅政、统筹协调、督促检查、运行保障作用,进一步增强狠抓落实的能力本领。五要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筑牢防线、守住底线、远离红线,带动全办党员干部持之以恒转作风、增干劲、抓落实,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新晋城提供坚强保障。


责任编辑: 靳驰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