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春华督导调研清明节安全保卫工作

发布时间: 2024-04-05 09:45:41 信息来源: 晋城新闻联播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4月3日,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苏春华先后来到沁水县、城区,就民爆安全生产、农村交通安全整治、“九小场所”消防安全、森林防火等工作进行督导调研。

苏春华要求,全市公安机关要牢固树立“安全无小事”的工作理念,高效率抓好措施落实,督促有关企业加快推进安全生产达标创建,强化各部门配合协作、联合检查力度,持续筑牢安全防线。要大力推进“警网融合”,充分发挥网格化服务管理优势,推动警力在网格延伸、服务在网格提质、矛盾在网格解决。要持续深化“枫桥式公安派出所”创建活动,进一步加强队伍管理,强化基层党支部建设,提升公安队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坚持爱警暖警与从严治警相结合,以更高要求锻造一支让党和人民满意的公安队伍。(闫凯)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