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明耀赴欣旺达电子深圳总部参观考察

发布时间: 2021-11-08 16:34:2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薛明耀在欣旺达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深圳总部参观考察

117日,市委副书记、代市长薛明耀赴旺达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深圳总部参观考察,并与欣旺达电子创始人王明旺等高层座谈对接。欣旺达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马洪藻主持座谈会,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负责人介绍晋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基本情况和项目对接情况。

欣旺达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是以锂离子电池模组的研发、设计、生产及销售为主营业务的高新技术企业,是国内领先的锂离子电池模组解决方案及产品提供商,形成了3C消费类电池、智能硬件、电动汽车电池、储能系统与能源互联网、智能制造与工业互联网、第三方检测服务等六大产业群。

座谈会上,薛明耀简要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当前我市围绕六大战略定位,立足资源禀赋,聚力打造千亿级光机电产业集群,助力全市产业转型,全市经济发展呈现出强劲势头。欣旺达作为国内动力及储能电池研发生产的龙头企业,技术先进、实力雄厚,与我市的发展需求高度契合,双方具有广阔的合作空间。真诚希望双方深入务实沟通交流,全面拓展合作领域,早日结出丰硕成果。晋城将认真兑现承诺,全力支持欣旺达在晋城的发展,为项目建设提供良好服务和保障。

王明旺薛明耀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欣旺达电子的发展历程和双方的项目对接情况,对双方未来合作充满信心。表示,近年来,晋城市着力把光机电产业作为换道领跑的突破口强力推进,持续加大培育和扶持力度,已经具备了一定的产业体系和集聚效应有着良好的发展基础和后发优势。在双方将来的合作中,结合自身优势,与晋城市加强沟通对接,务实合作共谋发展。(撰稿:程立胜)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