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震与山西联通公司领导举行工作会谈

发布时间: 2021-08-06 10:34:05 信息来源: 太行日报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8月5日下午,市委书记、市长王震与中国联通山西省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李占伟一行举行工作会谈,双方就深化数字经济、智慧城市建设领域合作进行交流。
    王震对中国联通山西省分公司的发展成绩以及同我市在数字经济、智慧城市领域的合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说,当前,晋城正以“产业数字化、数字产业化”为核心,大力发展数字经济,推动传统产业优化升级,加快数字化园区、5G新基建、智慧城市建设,市场空间大,合作前景广阔。中国联通山西省分公司与晋城市合作基础扎实,希望在下一步合作中能够围绕晋城数字经济布局,抓住5G建设新机遇,聚焦实用性,成熟就上马、上马就做实,脚踏实地深化合作,在数字化推动传统产业升级、智慧城市应用等方面,不断形成新成果,实现规模集聚效应,推动企业地方共赢发展。
    李占伟表示,当前5G发展进入了新阶段,中国联通山西省分公司在智慧城市建设、数字经济发展方面已有很多具体成果,积累了丰富经验。公司下一步将围绕晋城高质量发展需求,以5G赋能千行百业,全方位做好数字服务,不断形成新的数字项目,持续做好项目运营,在晋城打造标杆项目,建设党委政府和人民满意工程,为晋城发展数字经济贡献力量。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田志军参加会谈。(记者:李广瀚)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