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工商联召开七届五次执委会议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1-04-16 17:47: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市工商联召开七届五次执委会议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4月16日上午,市工商联召开七届五次执委会议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石云峰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学习贯彻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市委七届十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了山西省工商联十二届五次执委会精神,回顾总结了2020年工作,就2021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2021年市工商联将继续做好思想政治引领、基层组织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和商(协)会党建工作,广泛凝聚民营企业家思想共识,做思想政治的指路灯。要做好以商招商、助力乡村振兴工作,协助办好首届世界泽商大会,丰富服务载体,全力引导民营经济融入新发展格局,做转型升级的参谋者。要做好调研、法律服务工作,继续开展民营企业评价营商环境调查,当好桥梁纽带,设身处地为民营企业着想,做排忧解难的娘家人。

    石云峰要求,全市企业家要把党史学习教育同非公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结合起来,通过党史学习教育、理想信念教育,在学思践悟中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团结带领全市广大非公经济人士,学党史、听党话、跟党走,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要在转型发展上,借大势、抓机遇,为我市高质量高速度转型发展做贡献。市工商联要搭建会员、政企和对外交流平台,在围绕党的中心工作、服务发展大局中,发挥应有作用,体现自身价值,为晋城高质量高速度转型发展做出新贡献,奋力夺取我市“十四五”转型出雏型开局新胜利,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会上,还对2020年度疫情防控、脱贫攻坚、转型发展先进单位进行了表彰。(撰稿:雍丹华)


责任编辑: 窦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