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带头参加“3·28晋城慈善日”捐助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3-27 09:13:03 信息来源: 太行日报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3·28晋城慈善日”社会捐助活动到来之际,市四大班子领导王震、薛明耀、常青、孟贵芳等带头捐款、献上爱心,用实际行动号召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踊跃参加捐助活动。

本次活动坚持平等自愿、公开透明、合法诚信、改革创新的原则,号召、鼓励、引导社会各界积极参与捐助,提倡单位、家庭或个人建立慈善微基金,倡导各级行政机关、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爱心人士等联合市慈善总会设立各类慈善救助项目,帮助困难群众解决最直接、最现实、最迫切、最需要的问题,共同促进慈善事业健康发展。

此次活动接受的捐助款,将全部用于开展扶弱、济困、扶老、救孤、恤病、助残、优抚,救助自然灾害、事故灾难和公共卫生事件等突发事件造成的损害,促进教育、科学、文化、卫生、体育等事业的发展,防治污染和其他公害,保护和改善生态环境以及其他公益活动。目前,活动正在全市社会各界广泛开展。(裴囡囡 陈栋 韩艳帅)


责任编辑: 雍丹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