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五级人大代表主题活动启动

行走基层 喜看变化 助力发展

发布时间: 2024-04-12 08:58:11 信息来源: 太行日报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4月11日,我市五级人大代表“行走基层喜看变化助力发展”主题活动启动。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常青出席启动仪式并宣布活动启动。市人大常委会一级巡视员李翠叶,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贵平、王学忠、侯贵宝出席启动仪式;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董小清致辞。

据了解,举办此次主题活动旨在组织动员全市各级人大和广大人大代表,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畅谈晋城发展变化,展望未来美好愿景,广泛凝聚各方共识,为加快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新晋城贡献智慧和力量。

常青指出,近年来,全市上下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围绕聚焦“六大战略定位”,用好“六化工作方法”,深化拓展“十点体会”,持续抓好“十件大事”的总体部署,凝心聚力,真抓实干,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成绩的取得,饱含着各级人大和各位代表的智慧、心血和汗水。广大代表要进一步发挥自身桥梁纽带作用,密切联系人民群众,认真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更加担当的作为,助力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全市各级人大要按照“四个一”的工作要求,依托代表联络站、代表活动小组等载体,把各类代表活动开展得有声有色、富有成效,有效激发人大代表履职活力,不断推动人大代表工作高质量发展。

启动仪式结束后,人大代表们深入龙马湖和丹河新城北石店河公园,实地感受经济社会发展带来的新变化、新亮点、新气象。(窦育瑶 李海波)


责任编辑: 常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