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安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在我市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 2024-04-12 08:47:44 信息来源: 太行日报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4月10日,江西省吉安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廖宏带队深入我市,就古村古镇保护及有关立法情况进行考察调研。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常青、副主任王贵平参加。

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阳城县皇城村和凤城康养示范区等地,围绕古堡古村落保护和康养产业发展规划、产业布局、项目运营等情况进行调研。

调研中,廖宏对我市依托优质康养资源和区位优势,积极探索文化遗产保护与利用新途径、促进文化遗产与社会经济融合发展、坚持康养产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加快高质量发展的成效给予高度评价。他指出,晋城市依托独特厚重的资源禀赋,在绿色健康理念的指引下,全力推动“康养+”多业态融合发展,在探索文旅康养产业融合实践中,形成了行之有效的“晋城模式”。希望通过此次考察调研,能将好的经验和做法带回去,进一步消化吸收。同时希望两地人大进一步发挥人大制度优势,努力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加强沟通联系、深入开展立法、监督、代表等方面的工作交流,为助推两地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袁泉 李海波)


责任编辑: 常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